2010年7月3日

Google Voice 什麼時候能進入台灣跟 099 隨身碼競爭...?

最近看到 Google 開放美國地區申請 Google Voice,這邊有介紹的短片:



個人覺得這個運作的概念超像十年前就有的中華電信 099 隨身碼呀!
只要給對方一個號碼就行了。無論我人在公司 (轉接到分機) 或是在外面 (轉接到手機) 甚至是家裡 (轉到家中電話) 都是可以在 099 隨身碼上面設定就行。
在當初行動電話還沒有 NP (Number Portability) 的時候,若換一支手機號碼就要昭告天下,實在不便... 099 隨身碼就是有這個好處。

只是 099 隨身碼要接電話,受話方還要付費,這在中華民國就行不太通了... 電話接越多就要付更多,這對生意做很大的人實在不適合呀...


話說回來,所以 Google Voice 應該就是靠這個賺錢的囉? 還是說電話講到一半會有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跑出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