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結婚] 喜帖、謝卡自製撇步

已經許久沒有更新 blog 內容,原因就是在弄結婚的東西,弄得暈頭轉向... 再加上工作負擔也越來越大,實在抽不出空整理。

不過最近有一些小小心得,值得跟各位分享。

各位的喜帖及謝卡想必都是跟婚紗公司訂製的,然而,價格卻不便宜。以當初婚紗公司的報價,喜帖額外製作竟要收取 2X 元/張,還有版費 1XXX 元! 這真是殺~很~大~  (客人被痛宰)

但是後來有空逛逛拍賣的網站,才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料好實在的喜帖及謝卡。可參考以下「喜帖」分類:

拍賣 > 文具與事務用品 > 紙製品 > 賀卡/節慶卡 > 喜帖

普遍來說,一張喜帖約 15~20 元,做滿 100 張幾乎就不用收另外的運費,且也沒有在收版費這種東東... 改到好。

謝卡也是可以自製,200 張約 150~250 元,也是比婚紗公司來得划算。

給各位新人一點小參考囉,希望能幫得上忙。最後附上在彰化訂婚的照片,跟各位分享我們的喜悅 ^_^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