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如何下載 Apple HD 預告片

之前有介紹這才是 HD 的爽度呀!這篇文章,讓大家能夠在自己的電腦上體驗高畫質的影片。不過缺點是網站擺的是檔案很小的鏈結檔而已,沒辦法預先下載看。現在告訴大家怎麼直接下載原始檔囉~

我們以007量子危機這部片當範例:

  1. 選擇你想下載的解析度,例如1080p
  2. 在上面按右鍵,選擇「複製捷徑」
  3. 在IE位址列上面,貼上網址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 sony_pictures/quantum_of_solace/quantum_of_solace-tlr1_1080p.mov
  4. 請在1080p前面加上一個h,就變成下面這個連結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 sony_pictures/quantum_of_solace/quantum_of_solace-tlr1_h1080p.mov
  5. 這樣就可以直接下載原始130MB的原始檔囉~

 

via HD-Trailers.net Blog

4 則留言:

magicap 提到...

請問你如何知道加上h就是原始檔
謝謝

sunflier 提到...

文章最後有連結:http://www.hd-trailers.net/blog/how-to-download-hd-trailers-from-apple/

Robin 提到...

坦白說,我照您說的方式來去下載,但是沒有辦法耶,可以說的更詳細嗎?
而且在複製捷徑上時,出現的語法是html而不是mov耶,謝謝!!

Predalien 提到...

从前两个月开始,Apple已经更改了下载协议,只能用其Quicktime协议才能下载,就是说要装了Quicktime pro版软件才可以下载,不过据说用long long long ago的快车(有Quicktime下载协议)也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