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Lenovo ThinkPad 無發票註冊保固方式

之前買了一台 x61 (未稅),結果要上網註冊的時候,竟然要輸入發票號碼 *_* 只好向當初購買的經銷商求救。

後來經銷商寄來註冊方式後,我火速就資料傳真給聯想 (3/18收到);而今天 (4/11) 聯想也寄給我審核通過的通知。所以將這之間的通信內容貼在下面,以供廣大網友參考囉。



※※註冊方式※※

按這邊下載寫好的範本

若您已經準備好您的購買証明,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回傳給我們。

1. e-mail:請直接回覆此信件,夾帶您購買憑證的電子檔 (sunflier註:我沒有聯想的 email @@")

2. 傳真:02-81016121

在收到購買憑證後若確認無誤,則會在一個月內完成您的註冊資料更新。

若您無法提供有效發票或購買憑證,您所購買之電腦保固期限起始日將會自Lenovo電腦出廠日起算。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您協助儘速提供相關資料。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聯想收到我傳真後的回信※※

Lenovo Notice : 保固卡審核通知 (本信件由系統寄送請勿直接回覆)

Lenovo 個人電腦服務部
------------------------------------------------------------
親愛的 Lenovo 用戶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 Lenovo 的支持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電腦保固資料申請表,
目前正在審核中 . 將於審核完畢後以 E-mail 通知您處理的結果 .
如您仍然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lenovo_service@tw.lenovo.com或是撥打0800000700免費專線,我們會盡力為您解答
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謝謝
若您想要升等您的電腦保固服務,或者延長您的電腦保固期,
請參考IBM網頁.
http://www-901.ibm.com/pc/support/tw/machine_warranties/upgrades_options.html 或來電0800-000-700詢問.
謝謝您.

※※保固審核通過的信件※※

Lenovo Notice : 保固卡核准通知 (本信件由系統寄送請勿直接回覆)

親愛的用戶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Lenovo聯想電腦的支持 !

我們已經收到您的電腦保固資料申請表,並已通過審核。

您的保固資料目前已送至國外部門更新國際保固網頁,網頁更新需約於15個工作天,網頁更新完成後,您可至以下網站查詢您的保固期。

http://www-307.ibm.com/pc/support/site.wss/document.do?lndocid=LOOK-WARNTY#sw

敬祝 大安

Lenovo聯想電腦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