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工作快滿一年的心得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

組織的調整,接的第一個 project,寫一個全華碩大概也沒啥人懂的東西... 雖然工作時間很緊湊,再加上長官、同僚間對我的包容,的確讓我成長許多。工作與生活之間的衝突,在雅慧及家人的體諒下,似乎也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雖然雅慧和老爸還是希望我早點回家)。

雖然施董常說身為華碩人要:「一次做對,徹底打通流程」但這個信念卻毀在我的不斷出包。不是 check-in 錯,就是 code 亂寫一通... 每每在 email 中總是向影響到的人說對不起及「造成不便,敬請海涵」的字樣。但是華碩讓我覺得很 nice 的是,犯了錯就要知錯、檢討,希望不要再犯。並不會因此就把你直接掃地出門。但為什麼在 PTT 上總是看到對華碩的批鬥呢?或許是因為我從台科畢業的吧... XD

做滿快一年之際,口袋仍是空空,對雅慧的承諾卻也不敢忘記。希望未來能夠不犯錯的先決條件下,提高效率及績效,讓我能即早完成長官交付的任務;更要帶著歡喜的心,迎接每天的挑戰!

 

祝   時安
Have a nice day.

2 則留言:

Jundon 提到...

頑張れ! 孫桑!

sorry 提到...

態度正確,就能離成功近一點,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