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我是因為壓力過大嗎?

你會掉髮?那可能要歸咎於壓力

最近頭髮一直掉,額頭也越來越高了... 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該去買罐落健試試看了

 

via 賴以維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8個放鬆身心小祕訣,不用再被壓力追著跑
  幾個生活態度轉個彎、芳香療法穩定失控的神經、規律運動好心情、生活坐息調整好……幫你趕走造成「自律神經失調」背後最大的元兇──壓力!

「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新書座談會

主講者:中華民國精神科專科醫師——郭育祥醫師

活動時間:2010年10月9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10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方式:來電或來信報名

※來電報名:(02)8931-4903
※傳真報名:(02)2931-9207
※來信至service@persimmonbooks.com.tw

.主旨--「報名『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新書座談會」

.請告知姓名&電話等資訊
本講座免費入場,目前報名相當踴躍,

座位保留給優先報名者,想要有位子坐的讀者朋友,請預先報名喔!
洽詢專線:02-89314903 王小姐

匿名 提到...

好書推薦
書名: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

──檢查不出病,其實你的「神經」有問題21世紀最迷幻的健康殺手──自律神經失調

家庭醫科專業醫師、《不只是奇蹟》、《武俠心靈診療室》作者 王怡仁
松德診所 林耿立
台中市市長 胡自強
立法委員、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公共衛生學院博士 涂醒哲
Dr. Soul心靈集團負責人、莊凱迪診所院長 莊凱迪
-聯名強推-

★ 第一本專為台灣人寫的自律神經失調保健書!醫師10年追蹤研究,病患蜂擁好評推薦!
★ 別等生病了才來看!本書適用久病找不出病因、被壓力追著跑的人,更適合一般人預防保健!

*你不能控制的神經系統,卻控制了你的所有器官和健康
  自律神經遍及身體各器官,一旦失調時就無法發揮正常的功能,許多毛病便一個個蹦出來──從頭痛、耳鳴、舌頭麻苦、心悸、手腳冰冷、失眠、眼睛酸、肌肉疼痛、腸胃健康不佳、多汗、肥胖、心血管疾病等。

*自律神經失調最可怕的不在於長時間折磨,而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病了!
你不能不聽不看的事實,台灣2300萬名人口,約有92萬名被自律神經失調所困,但目前實際掌握到的確診病患僅有1萬人左右。

*知名精神科醫師多年心血結晶,打造最適合台灣人的「自律神經失調」保健書
  台灣「自律神經失調」專家──郭育祥醫師,將多年的研究&看診經驗,用與讀者輕鬆互動的親切筆法,教你認識本世紀最大、也最摸不定的健康殺手──自律神經失調;從病因、病症、迷思到預防、自癒的方法,最完整且實用的健康資訊一次到位,就算你沒有辦法控制你的「自律神經」,也可以引導它乖乖的不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