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想轉換上班的氣氛嗎?

最近上班的壓力越來越大了,每天都只能面對同樣的環境難免會膩...

所以剛剛跑去PTT的桌布版(Wallpaper)看到有位網友(Taipro)推薦這個網站:
http://interfacelift.com/wallpaper/

一看之後,驚為天人呀!除了Digg數已經超過萬人已外,其免費下載的數量、內容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網頁截圖來自:http://interfacelift.com/wallpaper/

圖中可以注意到有一個「Sort」的選項,讓你選擇要以什麼方式排序:
  • data posted:上傳時間
  • most downloaded:最多人下載
  • highest rated:評價最高
  • most commented:吸引最多注目的
  • my favorites:我的最愛
  • random:隨機選圖

選好你喜歡的圖以後,在預覽圖下面選擇你桌面的解析度,然後按旁邊的download,就可以抓到你的電腦啦!
如此每天都可以換一個新的桌布,換換心情,繼續衝刺你的工作吧!

2 則留言:

暗房主人 提到...

哇~謝謝你提供這個很不錯的網站!

sunflier 提到...

不會啦... 有機會也一起推薦好玩的網站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