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如何一次下載所有Windows Update


好人製造機
by Flickr's jeffdark.
前言
你是「好人」嗎?常常被發「電腦卡」嗎?
我想,這一套軟體可以讓你得救,搞不好還可以從好人昇華,變成學妹的另一半喔 XD

正題
AutoPatcher

這一套軟體可以自動從微軟網站下載跟Windows 2000、XP、2003有關的更新,並燒進光碟。
而且每個月都有Update更新的列表。

讓我想到很多人都喜歡用的Super XP,也是一樣幫你的Windows先做更新,並且安裝很多大家都會裝的tools。不過AutoPatcher較適合你的Windows是正版的...


下載link(for WinXP, 最後更新2007二月)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請問如果去官網抓 是不是要先抓full版 再把之後的update補齊?
英文不好看不太懂...

sunflier 提到...

哈囉:

只要用在「下載link」這個網頁按右下角的「Download」

之後他就會請你下載一個三百多MB的檔案,那個就是直到2007年2月所有Windows XP的update了。

不用另外自己下載補齊其他的update。

Anonymous 提到...

謝謝~

那這個抓完以後新的更新出來要怎麼辦?

sunflier 提到...

AutoPatcher這個網站裡面,會定時有每個月的update,像現在他就說他已經在準備4月份的更新了。

其他的部分,請等裝完系統後,自行上windows update網站更新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