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有iPod嗎?這七個小軟體打通iPod的任督二脈!

Best 7 Must Have iPod Applications

這個網頁介紹了七個用來增加你的iPod功能的小軟體,小弟就借花獻佛,將用中文幫大家介紹一下啦!

>> iDump:傳進iPod的歌也可以在別台電腦跟朋友分享喔!
>> iPodCopy:跟上面的軟體差不多,但是會自動將mp3依照歌手、專輯分資料夾。
>> iGadget:讓你的iPod不會只能聽歌,也可以做其他的事(讀RSS等)。
>> MediaMonkey:iTunes不能做的,他幫你做完了。自動管理CD、mp3、wma,檔名也會幫你重新取。
>> Plato Video to iPod Converter:幫你把各種影片(rm, wmv等)格式轉成iPod要的mp4格式。
>> SuperAV Converter:同樣跟上面的差不多,但是連歌都可以轉檔。
>> iPodSync:把你的iPod變成PDA!


via Dig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