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costco再見



昨天收到好市多(costco)寄來的會員資料續約函,但我卻下決心不續約了。
COSTCO 是會員制倉儲批發俱樂部的創始者,成立以來即致力於以可能的最低價格提供給會員高品質的品牌商品

reference:認識好市多

裡面的商品都是國外進口的"高品質",但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也想要買一些日常用品呀;最低價格的誠意更讓我始終感覺不到。 每次進去,都看到不是人蔘在特價,就是洋酒在促銷... 怎麼都沒有泡麵、餅乾啥的呢?難道都是要服務金字塔頂端的客層呀?

再從飲食部的熱狗來看,單條30元,加一杯飲料就變50元;這種價格怎麼看都不覺得該產品的成本有到50元。甚至護照特價竟然是39元... 可見costco不光是賺我們會員費,連吃個東西也要被賺一筆。刷卡更限制要用costco聯名卡... 天啊,連大潤發幾百年前就接受所有信用卡了,costco還在刻意限制持卡人的銀行別...

會員費1200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我家真的用不到這麼高檔的東西,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跟它說再見,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