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國立宜蘭技術學院91學年度畢業典禮致詞內容

在電腦裡面塵封已久的檔案,想想,還是貼出來好了。
若以後有需要的人,可以拿來當參考喔。











畢業典禮致詞稿

五專電子五 58690041 孫維陽
民國九十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於 體育館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來賓、各位畢業生們:

還記得,五年前的那場演唱會中,柯以敏和林志炫的曼妙歌聲嗎?
還記得,一年一度,揮汗如雨的慢跑比賽嗎?
還記得,我們一同為剛整修完成的中正堂社辦粉刷油漆嗎?

這些留存在腦海中,全都是我們在學校度過的點點滴滴,如今回想起來真是格外的甜蜜!這些點點滴滴也將深植我們的心中,與我們一起踏出校園成為美好的回憶。
每當期中期末考時,大家賣命讀書的日子也已經過去了;當社團要評鑑時,徹夜未眠,準備資料的時光也過去了。就如同陳總統的一句話:「路上的石頭已經搬開了」,我們將要展望未來,一步一步的朝著我們的理想邁進。
師長們對我們的教誨和叮嚀,將是以後遇到挫折、失敗時,能夠保持再站起來面對的勇氣和經驗。從今而後,我們將秉持著「是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像什麼」的精神,全心全力扮演好每一種角色,也要盡心盡力地付出、貢獻。
我們在宜技裡認識了一輩子難以忘記的師長、同學、朋友,也學習了許多的專業技能,「今天學習到的知識,將是明天成功的基礎」,這些都是我們邁入新環境裡雄厚的資本,在此,也希望各位能熟記「認知自我,建立自信;有效溝通,創造雙贏;團隊合作,群策群力;擬定目標,腳踏實地」的成功四大法寶。
"If you don't dream high, you can never get high."
我們即將要從青澀的學生,蛻變成為社會的菁英。今天我們在這裡學習的知識,將是明日成就的基礎。而未來對於我們,仍是一未知數。若是侷限自己,限制自己的成就時,你將會失去在未來社會中,成為一位成功人士的機會。各位畢業生們,夢吧、飛吧,宜技的學生將是撐起未來的支柱。今日,我們以宜技為榮;期盼明日,宜技將以我們為榮。
再次代表畢業班的同學,感謝全校師長對我們的栽培,感謝所有教職員不辭辛勞的協助,及學弟妹們不嫌棄的跟隨幫忙。

最後,祝福在座同學們大家珍重再見、鵬程萬里!謝謝各位!



下載pdf檔
下載word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