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台北富邦A Money卡... 可以剪了

以前A Money卡和聯邦的投資型白金卡,可說是台灣信用卡界的兩大支柱。

A Money卡已經不支倒地了,因為銀行最多只能從商家抽2~3%的手續費,
卻要被消費者一次拿走5%;又,消費者刷完就把卡冰凍起來的話,根本沒賺頭。

所以現在台北富邦銀行就把消費回饋改成下圖的「分段式回饋」...



完了嗎......? 還沒! 連回饋折抵最多只有當月的10%!

每月回饋金直接折抵下期帳單新增消費總金額10%,且實際回饋金額不得超過上期回饋總金額,當月未抵扣完畢之回饋金即歸零。

老孫在這邊用整型前/後的方式來做個比較:

過去
假設你這個月刷了12萬,以前是實實在在回饋你6000塊,而且不限時間,讓你下個月開始免費刷6000元。

現在
只有30+50+210+300+600+1000=2190元,少了3810元(63.5%)。
要實實在在拿到這筆回饋,還要下個月至少刷21900元!否則免談~ 一切歸零。


怎樣,趕快撥0800-099-799通知台北富邦剪卡啦!

3 則留言:

CH3128 提到...

唉~ 真是可惜...

我也收到台北富邦的來函了. 祇是我才剛辦而已耶, 真沒搞頭又沒有賺頭...

sunflier 提到...

沒錯... 我也是還沒享受到A Money的好(因為一直沒機會刷超過十萬),他就通知這個壞消息了... 唉~

Anonymous 提到...

爛爆了,決定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