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悠遊信用卡

最近跟同事聊天,才發現他不知道現在已經有「悠遊信用卡」了。

簡單的來說,這張卡片可以讓你的皮包變得更輕更薄,因為它包含了:
一、悠遊卡--坐公車捷運很方便喔
二、晶片信用卡--刷卡更有保障,不用怕被盜刷
三、無線信用卡--有聽過Visa Wave嗎?免簽名... 刷了就走
四、悠遊錢包--羨慕香港的八達通卡嗎?這功能就是有點類似無線版的iCash,只不過要"先"加值進去

PS:悠遊卡&悠遊錢包是不一樣的東西,
請先牢記,我有用顏色區別囉


四家銀行獨家發行,下面的連結為各家銀行的卡面介紹
1.中國信託 2.台新銀行 3.國泰世華銀行 4.台北富邦
其中,台北富邦將A Power卡的功能一同加入;台新銀行也把新光三越卡加進來...

搭捷運時,若你悠遊卡的餘額不足100元時,它就會自動補500元到悠遊卡裡面,並在你下個月信用卡帳單收這筆款項。

若常去屈臣氏大潤發百視達台北101地下街等地方時,他們現在都有建立Visa Wave刷卡機,讓你可以像悠遊卡一樣嗶嗶兩聲就結完帳,更免簽名,東西拿了就走。 不過限制是3000元以下的消費才行,以免銀行損失太大。

悠遊錢包的功能已經在全家便利商店開始啟用囉!這邊有對如何使用悠遊錢包有些介紹。但是這個功能跟廢渣一樣 @@" 簡單來說,因為他是從你的信用卡帳戶中"先"加值到這個悠遊錢包,接下來使用就跟iCash一樣,所以你的錢就會先被鎖在這張卡裡面了。
不像Visa Wave,每次消費就是像刷一次卡一樣,到時候信用卡帳單來再付。
而且自動加值還要手續費(每次3塊!)

不過除了悠遊錢包外,悠遊卡自動加值免手續費。坐捷運趕時間時剛剛好,不用擔心餘額夠不夠了。所以想在台北想要悠遊行嗎? 辦一張吧... 真的是方便很多喔。

1 則留言:

Tristan 提到...

很實用 我要去辦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