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8日

好人有好報

昨天到銀行存錢完後,要牽車時發現旁邊的摩托車上有一支Benq的手機,那時候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又跑出來跟我爭論啦!不過,我是一個正直的人,心想,如果我是那個掉手機的人,那不就會很心痛!? 而且以後我也把寶的包包弄不見了,那時感覺真的不好受!所以我決定就讓它留在那裡,看他的主人什麼時候想起來回來找它。

結果我在坐公車時,因為新買的褲子太大,所以放在口袋的零錢和摩托車鑰匙全部掉在椅子上了!我卻渾然不知!

不過還好我都有摸摸自己口袋的習慣,所以一下車就發現了,那時候跑上公車跟司機說:司機先生,我可以來找我的東西嗎?

他說:你是掉了什麼?

我說:鑰匙。

他說:是不是這把呀!?

我... 感動的說不出話呀!

司機大哥說,這是有人撿到的,而且還有很多零錢(快一百塊吧),都拿去嚕。

這時候,真的要相信,好人有好報、因果循環的道理,為什麼會一直從古時候流傳至今是有原因的。

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