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又來啦,要來告訴大家好康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開講的是:
如何省小錢
話說,有一天我跟忠志一起去郵局領錢,忠志問我:
「老孫,你為啥米要把錢全部領出來呀?」
那時候,我才想到,原來我一直沒把這件事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呀… 呵呵
所以才想要一次跟大家好好談一談如何選擇你的存款帳戶。
首先,要先讓你確認幾件事情:
  1. 對電子化交易(如網路銀行)十分信任
  2. 不喜歡去跟人家擠櫃台存錢
  3. 帳單對你來說,有時就像廢紙一樣

若你符合上面這幾個要素,我就推薦你可以開下面這個綜合存款帳戶

台北富邦銀行 V-Banking帳戶

這個帳戶幫你整合大大小小的東西,例如活存、定存、外幣啥的,甚至連利率都比一般其他銀行的來得高!

而且最棒的是,他一個月可以三次跨行提款免手續費(一次7塊);二次跨行轉帳免手續費(一次17塊)!

若你同時開富邦證券的帳戶,他也可以指定這個帳戶一起扣款,這可是別家銀行做不到的呢!(一般證券戶的利息超低)

相對的,他也對你要求的是,一切電子化

你要存錢的話,請到「自動存款機」;要領錢,也請到提款機;要存摺? 歹勢,他們不給,請你自己上網路銀行看明細。你會有的東西,只有薄薄的一張提款卡而已喔。

心動了嗎? 還是想要再了解一下? 歡迎留言!

老孫對這種優惠最在行了~ 呵~

1 thought on “老師又來啦,要來告訴大家好康的

  1. ^^"呵呵~~
    好晚才看到這篇文章呀…
    🙂 希望下次能po一下其他理財的方法喔..^^
    我是忠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近期文章

分類

彙整

其他操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