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免費拿 iTunes $10 Gift Card! 可以用來買 iPhone 的遊戲程式!

美國最近有個網站 – IDrive 在推廣他們的服務,看起來是要跟 Dropbox 對幹... 而他們使出的絕招是,用免費的 iTunes $10 Gift Card 來吸引你!

http://www.idrive.com/promo_offer.htm

有三步驟:

  1. 手機上面安裝他們的程式,他們有提供 iPhone、Android、Black Berry 三種手機的 client 程式
  2. PC 上面安裝 client 程式
  3. 在註冊後的 72 小時內,上傳 1GB 以上的資料

若符合資格的話,他們會請你將有照片的證件上傳;不過別擔心,你可以把身分證號或是其他隱密的資料給蓋住,該網站只是為了驗證你的出生年月日而已~

心動嗎? 趕快去拿吧,限量是殘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