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Treo 650 可以交接了~

treo_pro_bb

之前還在等 Treo 800w 看什麼時候能夠出一個台灣能夠用的 UMTS 版本,結果沒想到網路上的傳言是真的! 這一支 Treo Pro 還真的出了,而且還是宏達電代工的,讓我就放心許多 (因為現役機 - Treo 650 也是宏達電代工)

讓我心動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因為是 Palm 出的!
  2. 有快速切換靜音的開關,不需要按來按去,這很好用!
  3. 輕薄! 650 的身型肥大 (厚 2 公分多),這支厚不到一點五公分。
  4. 總算有 GPS & WiFi 了... Palm 之前死都不出這種機型
  5. 有 3.5mm 的耳機插座
  6. 是 microSD
  7. 採用 QUALCOMM 7201A 的心臟,與鑽石機相同
  8. 解析度是 320x320
  9. ... 還有好多~

就看台灣有沒有人願意代理了,如果沒有,應該會跟著看有沒有人願意從美國寄回台灣吧!

1 則留言:

債務旅館 提到...

解析度是 320x320確實低了點,要是640*480多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