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申請虛擬主機 (web hosting) 評估中

目前正在評估申請一個虛擬主機 (web hosting),
因為 blogger 有時候還蠻麻煩的,沒辦法很彈性的做些改變。

網路上找到像是 dreamhosthostmonsterhostgatorsite5 等,
這些都是每個月要 USD $5 以上的價格,我的 adsense 收入根本不夠打平呀!就只好打消這個念頭,繼續待在 blogger 了。

最近在網上衝浪時,發現大陸有位 fwold 網友在分租 MediaTemple 的空間,
一年收 200 人民幣,算起來大概一個月 USD $2.5 上下。

更酷的是,這是 VPS 的空間,可以真正獲得需要的資源;不會因為別人惡質的使用而造成自己網站停擺。但比較麻煩的是,怎麼把款項匯給他。因為他那邊收 paypal 不方便,而他們用的支付寶貝寶的匯款工具,台灣又不能用... 最後看來只好請我爸的大陸朋友幫忙匯了。

等架起來時,再來把 blogger 換過去吧,但網址不變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