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網路賺錢 - Google AdSense

Google AdSense這個計畫加入很久(有二三年)了,不過小弟的從以前到現在的收益卻不到十塊美金 >_< 而且自從聯合報Google AdSense炒紅了以後,最近加入這個計畫的網友又更形增加許多,看來我真的沒有賺這種錢的命吧...

不過我卻喜歡看別人怎麼操作這種網路賺錢的計畫,因為創意的空間真的無限呀!加上有金錢的動力驅使,就更能擦出令人激賞的火花了。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現在在舉辦一個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的部落格串聯活動,猜中Simon從2007年1月1 日到2007年3月31日,所獲得的AdSense推薦收益總數的人可以獲得獎金100美元。

來源: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這個blog我之前就有用Google Reader訂閱了,該站長的不著痕跡的將Google AdSense程式碼嵌在網頁中,的確讓小弟佩服不已。

看來我還是認真點上班,這種網路賺錢的計畫,就當做可有可無吧。

PS:網路的行銷真的沒辦法像電視報紙這種傳統大眾媒體厲害,像Wii也因為聯合報的報導造成一夕之間火紅,水貨價還曾喊到15000台幣!

1 則留言:

sorry 提到...

我的19元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