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為什麼我會喜歡用Palm OS的智慧型手機

目前我的愛機是Palm公司出產的Treo 650,如下圖:



為什麼會喜歡這一台手機呢?主要是因為Palm OS的系統從我五專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簡潔、快速,是我對它的極高評價。



五專時,常常會有許多會議、備忘事情,所以我就用Palm IIIe當做我的隨身記事本;不會像手寫的一樣亂七八糟,難以整理。不過那時候是為了專題才大家一起買的,後來專題做完就賣掉了。



之後我又買了台acer出的S60。這台機子除了螢幕變成彩色以外,更支援Memory Stick記憶卡介面,跟我的Sony P9相機十分馬吉!除了隨身記事外,我也拿來當做mp3隨身聽,好不快活。但是之後缺錢,只好又出清掉他了。



而後來我叔叔給我一台他不要的Palm TT,這一台有伸縮的介面,把下巴往上推以後,身材就變得十分纖細。還記得常常在路邊等紅燈的時候,趕快將它拿出來寫下想到的事情,以免又忘了。

最後一台Palm系統的就是我現在在用的Treo 650啦。已經陪了我快要二年囉... 當初被PalmIsLife的網友們強力推薦才購入的。這台的好處真的說不完... 最棒的就是它的QWERTY鍵盤和強力電池吧,以後如果PDA或是smart phone若沒有搭載一個QWERTY鍵盤,我會覺得他是廢物一支 @@" 因為輸入文字真的太麻煩啦!還是用鍵盤+嘸蝦米才是王道 (y)

沒有留言: